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参加活动。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青区水利物资管理站、精武镇正威北方总部基地项目建筑工地、张家窝镇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住建委、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全区建筑安全、防汛以及应急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代表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强化安全责任,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高安全生产的工作水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在已经进入汛期,要加强预警预报,落实工作预案,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区群众安全平稳度汛。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