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曹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30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全区统战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日前,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全区统战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日前,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臻对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西青区统战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代表区委对区社会主义学院的设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做好区社会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办学宗旨,着力夯实以政治教育为核心的培训体系;要重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的独特优势,探索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学员实际、体现统战特色的培训模式;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西青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充实师资力量,切实提升办学效能,推动整体工作高效规范运行。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岳臻和董秀琴共同为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代表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辞,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出席。区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为首个区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李七庄街凌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

原标题:西青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成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