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西青区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凤祥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工作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协调联动,妥善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做好档案、组织关系等方面的交接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转尽转,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对退休人员的服务质量,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政策宣传,用“待遇不降低,街道社区服务水平有保障,国有企业和退休人员感情纽带不会断”这三个“定心丸”,让退休人员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强化风险防范预判,坚持抓早、抓小,将风险防控与开展工作同步进行,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化解,既要确保按时完成,也要确保安全稳定。

  西青区领导于强、安学刚、高艳出席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