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4-16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消费、及时回补和尽快释放消费潜力的要求,进一步稳住传统消费,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升级消费,西青区携手“美团点评”线上平台于2020年4月15日至4月30日组织开展首期天津市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

  活动火热开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消费、及时回补和尽快释放消费潜力的要求,进一步稳住传统消费,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升级消费,西青区携手“美团点评”线上平台于2020年4月15日至4月30日组织开展首期天津市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活动。

  本次消费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新场景,安心餐厅促消费、安心出行促消费,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暖复苏。

  西青区安心“悦”消费节活动主题:

  一、安心餐厅

  安心餐厅是美团严格筛选的餐厅,通过美团点评活动页面查询带有安心餐厅标识的商户,说明店内已采取防疫措施,符合安心餐厅标准和要求,打消就餐疑虑。安心餐厅承诺:公示消毒记录、全员测量体温、全员佩戴口罩、餐位设置合理、后厨环境放心、传菜过程隔离、防护物资齐备。

  顾客可使用手机登陆美团app扫一扫或登陆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到达天津市西青区安心餐厅活动页面。

  (美团安心餐厅页面二维码)

  二、安心出行

  安心出行便捷复工带动消费,美团交通体系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市民出行难题,为公共交通减负,为消费者短途与中途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线上投放出行消费补贴,线下保障消费者安全、绿色、便捷的出行需求。

  顾客可使用手机登陆美团app扫一扫或登陆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到达天津市西青区安心出行活动页面。通过注册、定点取车、电子落锁、定点还车流程使用美团单车,4月22日隆重推出美团助力车,请放心使用。

  (美团安心出行页面二维码)

  天津市西青区商务局

  2020年4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