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传承民俗 浓情端午”剪纸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22
内容提要: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剪纸艺术,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的感情,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开展了传承民俗浓情端午剪纸活动,来自村居的20余名剪纸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剪纸艺术,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的感情,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文化站开展了传承民俗浓情端午剪纸活动,来自村居的20余名剪纸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03

  整个活动过程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志愿者们用剪刀和红纸剪出了一幅幅形象逼真、生动有趣的剪纸作品。端午节剪纸作为承载和传承端午习俗的重要载体之一,表达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怀念、继承和对幸福生活的希冀和追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