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图书馆开展图书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周华莹 王向伟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1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图书馆志愿者们来到精武镇姚村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文化点亮希望,阅读放飞梦想──西青区送文化下乡 助脱贫攻坚暨图书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日前,西青区图书馆志愿者们来到精武镇姚村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文化点亮希望,阅读放飞梦想──西青区送文化下乡 助脱贫攻坚暨图书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西青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积极向居民们宣传图书馆,介绍全民阅读卡的使用方法,普及阅读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居民阅读热情,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西青图书馆共为居民发放了涵盖卫生健康、科普读物、历史、文学、艺术等多个领域的100余册书刊以及100张全民阅读卡,让居民既能阅读到纸质图书,也能浏览畅读电子资源。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基层群众的阅读需求,引领了社会阅读新风尚,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