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西青区辛口镇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为引导商户文明经营,提高城市文明指数,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西青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5月27日,辛口镇民政办联合宣传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走进商户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为引导商户文明经营,提高城市文明指数,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西青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5月27日,辛口镇民政办联合宣传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走进商户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实施一周年再宣传

  活动中,宣传员走进当城村、水高庄村、第六埠村沿街商户,发放近50余份文明条例宣传材料,积极向商户宣传讲解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等条例内容,倡导商户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文明行为规范,确保店内卫生,还提到了门前无垃圾杂物、无污水、卫生设施不被破坏等。

 
 

  通过此次文明条例的再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天津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度,加强了商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对树立诚信文明经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推动文明条例入脑入心入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