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组织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会暨律师行业依法规范执业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5月28日上午,我区在西青区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西青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会暨律师行业依法规范执业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28日上午,我区在西青区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西青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会暨律师行业依法规范执业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推动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全面总结2019年我区律师工作,谋划2020年律师工作重点任务,动员部署我区律师行业依法规范执业专项治理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孙维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喜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靖,区律工委主任李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是坚持律师工作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着力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四大工程”,深耕细作,全面提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压实党建责任,不断推进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上水平。用好用足党群服务中心,有效发挥服务中心作用,加强顶层设计,依托区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策划组织联建共建活动,助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促进行业共建。

  扎实开展律师行业依法规范执业专项治理活动,以着力解决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为途径,严格标准、动真碰硬,做到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组织推动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划定执业“底线”、标明执业“红线”,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严肃律师执业纪律,促进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挥律师专业优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倾心社会公益,服务社会民生。围绕服务我区中心大局,护航改革发展,全力服务西青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