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决战决胜创文年 文明古镇勇争先——西青区杨柳青镇举办创文知识竞赛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5-2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热潮,营造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杨柳青镇举办了“决战决胜创文年 文明古镇勇争先”创文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热潮,营造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杨柳青镇举办了“决战决胜创文年 文明古镇勇争先”创文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标体系、文明条例、居民文明公约、学校思想品德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为内容,来自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得出知识竞赛最终排名结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竞赛中还穿插着观众互动环节,场下气氛活泼欢快。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大杨柳青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让更多的干部积极融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新杨柳青贡献力量。

  西青区创文办宣传组组长赵营、镇党委副书记李宝磊、镇党委委员孙红艳、张乐宇、庞宏剑出席比赛现场并颁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