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辛口镇中辛口村举办阅读分享会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4-26
内容提要: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培养审美能力。读书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必不可少的活动。为创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全面提高人们的素质。中辛口村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办了2020年西青区辛口镇中辛口村全民阅读之阅读分享会。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培养审美能力。读书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必不可少的活动。为创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全面提高人们的素质。中辛口村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办了2020年西青区辛口镇中辛口村全民阅读之阅读分享会。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互动,每个人都在阅读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纷纷介绍自己喜欢读的一本书,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以及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方法。

  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了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了思想。让人们在阅读中寻找快乐,在分享中互相学习,提高人们的阅读积极性。培养人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素养的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