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阅读相伴 共克时艰 ——西青区西营门街"青言青语”读书分享会第四季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4-24
内容提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通过阅读治愈一些伤痛,希望通过阅读重新思考生命,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通过阅读治愈一些伤痛,希望通过阅读重新思考生命,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在这个特殊的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阅读成为每个人心里的那束光,在迷惘时给你方向,在黑暗时给你力量,阅读相伴,共克时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西营门街团委举办“青言青语”读书分享会第四季主题活动,对征集的读书分享、读后感、手抄报等作品进行投屏播放,到场的村居、社区、机关团支部的代表们欣赏作品并进行打分。作品有vlog、朗诵音频视频等新媒体形式,也有儿童手抄报、读后感等传统形式,故事的描绘生动形象、朗诵的感情扣人心弦、读后感的感悟积极深刻。有的青少年团员还结合抗击新冠病毒的感悟,分享故事,创作诗歌,为祖国加油。

  作品分享后,街团委根据打分情况评选出作品等次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大家也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更有助于提升大家认识、思考。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读书变成一种习惯,用读书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出“书香西营门”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积聚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