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北口村妇联干部用实际行动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2月22日清晨,食堂里就传出了剁菜的声音,几名妇女分工明确的忙碌着:摘菜、和面、切菜、调馅……这是西青区大寺镇北口村妇联执委在为村里卡口值岗工作人员准备当天的午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村里居民的健康安全,北口村的卡口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站岗,按照上级要求,做到进出不漏一人,不漏一车,逢进必测体温等要求,他们风雪无阻、日夜在岗,全力做好疫情的防控检查工作。

  “大家放弃春节休假,从正月初一就开始上班,风里来雨里去,经常忙的饭都顾不上吃,现在饭店都没有开业,工作人员们有时候只能用泡面充饥,我们能做的就是协助大家做好防疫宣传、后勤保障工作,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渡过难关。”北口村妇联执委郭桂明说。

  大家一边包一边蒸,很快,一屉屉热气腾腾的包子陆续出锅了,她们立即将做好的“爱心包子”送到在卡口值班的站岗人员、党员和志愿者的手中。“您辛苦了!”“趁热吃。”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妇联的姐妹们送去的不仅是一顿热乎营养的午餐,更是一份来自妇联组织的温暖与关爱。(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西青区北口村妇联干部用实际行动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