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精武镇:8个帮扶包片小组齐出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4
内容提要:为加快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既帮助镇内企业严之更严、细之更细落实好防控措施,又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精武镇抽调精锐机关干部74名,成立了企业复工帮扶包片小组8个,确保复工复产顺利、安全、有序。

  为加快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既帮助镇内企业严之更严、细之更细落实好防控措施,又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精武镇抽调精锐机关干部74名,成立了企业复工帮扶包片小组8个,确保复工复产顺利、安全、有序。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帮扶小组主要开展防控工作督查、返岗人员排查、政策精准速递、企业帮扶关怀、数据精准统计等五大项帮扶工作;除此之外,帮扶组还会将企业疫情防控制度模板、发热人员处置流程等企业复工前期需要做足的“功课”内容一一带到企业,让企业不带着疑问复工。据了解,8个帮扶小组除包含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外,还均编入了1名安全专家,对企业复工后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双查双改”。

  走访过程中,帮扶组还及时掌握企业防控物资、用工等方面的需求,及时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一一对标对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标注,对于不符合疫情期间企业防控标准的企业坚决予以关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营。

原标题:西青区精武镇8个帮扶包片小组齐出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