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精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靖怡 张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5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乡风,精武镇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书画展览、书法比赛、知识问答及写春联、送福字系列活动,全镇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言新春,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全镇书画爱好者作品300余幅,展出百余幅。现场书法比赛后,书画爱好者们写春联、送福字,为村民带去新春祝福。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热情百倍,近两百幅春联、福字送到村民们的手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提前送到的“年货”添了不少的“年味儿”,让大家觉得格外温暖。国兴佳园的李奶奶拿到充满年味的手写春联后,小心翼翼地放到一边等待墨干,“手写春联更有过年的感觉,今天有机会挑个喜欢的词儿让书法大师们帮忙写一写,拿回家贴起来就更有意义了!”姚村王大爷捧着刚收到的“福”字笑着说:“这样的送福活动让我们心里非常的温暖。”

  精武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提升老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文明实践活动的触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真正让文明实践的果实惠及每一位群众。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