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保安小哥”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伟 李慧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3

  日前,西青区大寺镇团委联合爱心企业天津印象城组织开展了关爱“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保安小哥”行动。

  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中国邮政开发区站点和顺丰站点,近距离了解了快递从业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快递小哥”送去了暖胃的姜茶和热水壶,让穿行在寒风中的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共青团的温暖和真诚的春节祝福。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保安室和商圈,为在寒风中执勤的保安人员和忙碌在商圈的“外卖小哥”送上了“团团暖心包”。

  据了解,大寺镇团委还在多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暖心驿站,为快递小哥免费提供休息、取暖、热水等帮助。在寒冷冬季,让奔波的快递小哥和外卖小哥能停下来喝一杯热乎乎的姜茶暖暖身,真正践行了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让为大寺镇人民过便捷幸福生活的服务人员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温暖。(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