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工商零”党建共建活动中心揭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程家贤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4

  为持续巩固拓展“工商”党建共建成果,激发党建新活力,着力在谋发展、抓党建上开拓创新,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烟草专卖局举行“工商零”党建共建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该局选取“红色”终端作为“工商零”三方党建共建活动中心,并打造了主题鲜明的党建文化宣传园地,营造了浓厚的共建氛围。在揭牌仪式当天,成立了“工商零”党建联合小组,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联合小组学习提升、信息传递,资源整合,互动交流、凝聚合力等功能,党心同向,协同共赢。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商零”三方积极响应,共同推进了基层党建持续强化、客户盈利水平持续提升、规范经营意识持续改进、重点品牌培育持续向好、卷烟市场状态持续稳健,切实为服务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搭建平台、增添助力,谱写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