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张成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5

  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春节期间节日文化生活,日前,大寺镇文化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大寺镇迎新春‘送福字、送春联’”活动,以“写春联送福字”的书法艺术形式,为全镇人民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邀请到该镇文化志愿者刘宗起及“友仁文苑”书法社的青少年文化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写福字、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社的小志愿者们在刘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在吉祥喜庆的大红纸上写下了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对对春联。闻讯赶来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围在书法爱好者的身边认真观看他们书写的每一幅作品。活动结束,孩子们把这些福字、串联送给了辖区居民,为大家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愿和问候。大家在领取春联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