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送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靖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0

  为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西青区卫健委组织精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在国兴佳园社区开展“三下乡 送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测血压、内外科咨询、中医诊治、家医政策解读等服务,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咨询,还为大家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日常注意事项和用药指导。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专家走出医院,直接来到我们社区,方便了我们老百姓,这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啊!”此次“三下乡 送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充分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保健意识,将温暖带到居民身边。(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