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李七庄街走访沟通实打实 服务企业心贴心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学志 郎静波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3
内容提要:实打实走访沟通,心贴心服务企业。李七庄街以民生福祉为岀发点和立足点,着力解决天祥工业园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实打实走访沟通,心贴心服务企业。李七庄街以民生福祉为岀发点和立足点,着力解决天祥工业园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在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天祥工业园内企业反映园区内无公交车线路,职工上下班以及出行难的问题。目前园区注册企业300多家,企业员工2400余人,园区另有联都星城商业住宅区,现办公及常住人口约1000人,随着园区招商工作的展开,预计未来两年园区人员将会突破15000人。为进一步改善园区出行条件,满足出行需求,李七庄街主动对接天津市公交集团等有关部门,并代表园区企业向公交集团递交增设公交线路或站点的申请。通过实地考察、落实方案、步步推进,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日前,761路公交车正式通车,途经梨园头、九策南奥雅居等园区站点,惠及园区职工,出行更加便利。

  天祥工业园入驻企业天食康谊(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租赁园区综合商务楼部分区域作为其办公区使用,因综合商务楼于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建设年代较远,近期天祥工业园工作人员进行例行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综合商务楼外玻璃幕墙发生脱胶现象,有极大可能出现玻璃脱落等严重后果。为避免对人身及财物造成伤害,天祥工业园将该情况及时上报,李七庄街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点位查验并启动外玻璃幕墙修复工程。经过组织实施,此项工程日前已完工并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修缮了玻璃幕墙,既提升了园区外部整体形象,又彻底杜绝了综合商务楼安全隐患,保障了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