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财政局服务企业解难事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孙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3
内容提要:西青区财政局真正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五星级服务员”,当好发展经济的“店小二”,时刻把满足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作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见诸行动。

  西青区财政局真正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五星级服务员”,当好发展经济的“店小二”,时刻把满足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作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见诸行动。

  日前,天津大和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因办理相关业务,需要提供所缴纳进口增值税分成情况。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咨询电话后高度重视企业诉求,马上协调国库科负责解答企业问题。国库科了解企业咨询问题后,认真研究《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发现并不存在“进口增值税”这种表述,本区国库也没有此项收入。在此情况下,为了让企业得到一个满意的回复,办公室工作人员本着担当作为、不对企业说“不”的精神,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局领导,随后为企业讲解了关于进口增值税的基本情况和适用情况。企业咨询人员对区财政局的答复非常满意,并表示衷心感谢,为区财政局的热情服务点赞。

  在今后工作中,区财政局将把为企业、群众做实事、解难事,提供一流服务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西青经济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