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西青开发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访企业促发展”调研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朱莹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深入西青开发区部分工业、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访企业促发展”调研服务活动。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深入西青开发区部分工业、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访企业促发展”调研服务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电装(天津)马达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科技研发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管理等方面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稳定增长、推进企业跨越发展的对策措施。

  李清说,多年来,西青开发区各企业为西青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落实到服务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全面加强和改进服务企业工作,增强企业竞争力,更好地促进西青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迎接困难挑战,奋力开拓市场,狠抓技术创新,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西青开发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访企业促发展”调研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