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刘宇罡 陈子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立即召开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方伟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立即召开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方伟出席并讲话。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20项重要要求,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了西青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战。

原标题:西青区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