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西营门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西营门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西营门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报告会上,王洪茹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王洪茹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和实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在西青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