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张广亮 韩雅雯 卢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10
内容提要: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优化西青区经济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日前,西青区举办贯彻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暨普法骨干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优化西青区经济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日前,西青区举办贯彻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暨普法骨干培训会。

  会上,来自天津市委党校的教授从法治视角下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分析、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国家立法的贡献三个方面,围绕《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条例》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原标题:西青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