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河北省平泉市精准招商推介会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省平泉市精准招商推介会在西青区举行。西青区副区长方伟出席活动。

  日前,河北省平泉市精准招商推介会在西青区举行。西青区副区长方伟出席活动。

  招商推介会上,平泉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平泉市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招商政策,向到场的80余家企业重点推介了文化康养旅游业、康养食品深加工业、特色加工制造业等产业项目。

  据了解,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西青区和平泉市建立了扶贫协作关系,近三年来,西青区累计投入帮扶资金7200万元,全力支持平泉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助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推介销售平泉特色农产品,改善教育、医疗服务水平,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增收。

原标题:河北省平泉市精准招商推介会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