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黄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为精武镇天津工业大学附属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一场河北梆子戏曲盛宴。

  日前,西青区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为精武镇天津工业大学附属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一场河北梆子戏曲盛宴。

  活动中,来自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十余位演员为天津工大附小的三百余名师生带来了河北梆子《喜容归》全剧演出。学生们被演员们华丽的妆容及精彩的表演所吸引。随后,演员们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为孩子们介绍了角色特征、武打动作等,台上的学生们学得有板有眼,台下的学生们也看得津津有味。

  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文化素养,推动戏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