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大寺镇建设充电车棚解决群众需求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杨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大寺镇党委积极推进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了解到全镇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需求量很大,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实际需求。

  大寺镇党委积极推进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了解到全镇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需求量很大,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实际需求。

  该镇召开了专题研究会,重新梳理完善充电桩安装规划,尽可能扩大覆盖面。在有场地的社区建设充电车棚,没有场地的社区建设充电车柜,逐步实现全镇社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做到全覆盖,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该镇已完成了赤龙家园、万绿花园智慧充电车棚建设并已投入使用。存车、充电、维护、管理,智慧充电车棚支持微信扫码、人脸识别,实现智能保护、安全监控,真正做到贴民心、体民意、保安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