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盈水园小区提升改造见实效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梅永伟 许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张家窝镇杨伍庄村盈水园小区出租房多、流动人口多,建成时间较早,小区道路、楼宇立面、排水照明等与群众生活居住质量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不完善。该镇将改造提升盈水园小区列为办民生实事之一,将老旧小区改造和创建文明城区有机结合,全力进行整治。

  张家窝镇杨伍庄村盈水园小区出租房多、流动人口多,建成时间较早,小区道路、楼宇立面、排水照明等与群众生活居住质量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不完善。该镇将改造提升盈水园小区列为办民生实事之一,将老旧小区改造和创建文明城区有机结合,全力进行整治。

  “改造之前,部分居民对违建治理不理解,现在不仅拆除了违建,还统一修起了围墙,小区环境变美了,这是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村民代表们说到杨伍庄村盈水园小区的新变化,纷纷竖起大拇指。

  该镇相关负责人张立军说:“小区改造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杨伍庄村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的突破口,更是搞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一定要避免整治‘一阵风’,要着力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村居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借此次提升改造因势利导,做好小区管理模式、管理规章及居民议事规则,同步建立小区后续管理机制,让这一民生工程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下一步,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将与杨伍庄村结好帮扶对子,做好楼道堆物、乱摆乱卖等问题的治理,并积极协助该村进行全方位、系统化提升完善,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

原标题:张家窝镇盈水园小区提升改造见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