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辽宁商会“走进西青”企业家座谈会在西青开发区成功举办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天津、辽宁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加强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12月3日下午,辽宁商会“走进西青”企业家座谈会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副区长张楠出席活动。

  为深入开展天津、辽宁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加强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12月3日下午,辽宁商会“走进西青”企业家座谈会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副区长张楠出席活动。

  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向辽宁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青区整体情况。他指出,西青区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政策条件优越,可以形象的概括为“成本的洼地、政策的高地、人才的福地、企业家的宝地”,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发展潜力的投资热土。当前,西青区上下正围绕“两城三带三区”总体空间格局,大力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他强调,西青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服务理念,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服务。在这里,我们向以桃李面包、松鼠物联网、锦尚臻味等为代表的辽资企业为西青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辽宁商会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和纽带作用,为西青区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大力推进项目对接和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西青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辽宁商会企业家朋友们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商会企业家互相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业务、特色产品等话题内容,共同探讨如何抓住西青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谋求更广泛的市场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借此次契机加强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方面的对接合作,积极促进项目落地实施。西青区将通过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为落户企业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充分利用产业扶持、人才引育等利好政策,吸引优质龙头企业和急需紧缺人才不断集聚,持续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助推西青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辽宁商会“走进西青”企业家座谈会在西青开发区成功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