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马其杰 李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委宣传部主办,西青区文化与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展览馆举行。100余幅连环画生动再现了王定国老人传奇的一生,体现了中国革命妇女的气度与胸怀、理想与信念。

  日前,由西青区委宣传部主办,西青区文化与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展览馆举行。100余幅连环画生动再现了王定国老人传奇的一生,体现了中国革命妇女的气度与胸怀、理想与信念。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副区长高艳出席展览开幕式。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的1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开幕式上,区领导向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西青区图书馆、西青区实验小学赠送了《我的长征路》图书。《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计划在全国巡展,此次在西青区共展出近百幅连环画。连环画生动地讲述了王定国老人的革命历程,所表现出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参观者们,深受感动和教育。

  王定国1913年出生,1933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同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34年10月参加了两万五千里长征,是迄今仍健在的为数不多的女红军之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西青区举办《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王定国老人身上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原标题:《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展》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