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选出的天津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娟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选出的天津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日前,西青区选出的天津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西青区档案馆、天津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和宜家家居天津中北店,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于世平对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青区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在创新监督方式、发挥代表作用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学好理论,武装头脑;搞好调研,了解实情;履职尽责,提出好建议、发挥好作用,为即将召开的市、区两级人代会,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白凤祥说,今年以来,西青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势头,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各项改革不断深化、生态环境显著优化、城乡建设不断加快、民计民生持续改善。下一步,西青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西青实施,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

  代表们结合视察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努力为天津市和西青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陪同。

原标题:西青区选出的天津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