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总工会慰问中建钢构公司职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张广亮 李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5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总工会慰问西青区中建钢构公司一线职工,开展“六送”专场文艺演出。

  日前,天津市总工会慰问西青区中建钢构公司一线职工,开展“六送”专场文艺演出。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兰强出席。此次演出以“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为主题,来自天津市青年宫、天津交响乐团的演员为职工们带来了歌舞、快板、京剧等精彩节目。     

  活动中,市总工会还向职工们发放了慰问品,向中建钢构公司赠送了电视机,并为职工提供了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真正将“送岗位、送政策、送法律、送文艺、送健康、送温暖”的“六送”活动落到实处,200余名中建钢构公司的一线职工受益。

原标题:天津市总工会慰问中建钢构公司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