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持续加大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力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第二次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西青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副区长方伟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第二次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西青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副区长方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等成员单位针对2019年下半年广告监管情况和2020年广告监管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志愿宣传活动,营造健康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要深化导向监管,建立迅速反应机制,防止造成不良影响。要聚焦重点领域监管,加强检查排查力度,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

  

原标题:西青区持续加大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力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