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白凤祥,区领导张晓彬、王冰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白凤祥,区领导张晓彬、王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青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听取了关于20个村民委员会及下属企业审计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的指示要求,做到“真审、严审、全审、深审”。要进一步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形成规范有序、上下联动、整体推进、运行高效的议事协调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把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督查等监督手段贯通起来。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发自内心、不讲条件地落实文件精神,自觉在审计监督下开展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和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主动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

原标题:西青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