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组到西青区开展交叉考核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组到西青区开展交叉考核。副区长方伟陪同。

  日前,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组到西青区开展交叉考核。副区长方伟陪同。

  评价组观看了2019年西青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视频资料,听取了2019年西青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后,评价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评价组对西青区在对口帮扶工作中探索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青区全区上下同心同力、攻坚克难,将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做出了成效,希望西青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扎实推进扶贫行动,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原标题: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组到西青区开展交叉考核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