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车牌是假 行驶证也假 一驾驶员耍花招被处罚
来源:北方网 作者:徐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收到警务系统推送的一条预警信息,相同号牌的两辆车在同一天内,竟然在天津市和黑龙江省都出现了大量行驶轨迹!

  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收到警务系统推送的一条预警信息,相同号牌的两辆车在同一天内,竟然在天津市和黑龙江省都出现了大量行驶轨迹!这辆号牌为黑BN××××的白色大众牌小客车,很有可能存在涉牌违法行为,经工作警方发现,该牌照车辆登记地点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讷河市。

  为查明在天津出现的车辆是否存在涉牌交通违法,西青警方通过缉查布控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并确定了该车落脚点在西青区大寺镇大寺村一处平房附近。随后通过连日蹲守,11月11日16时,民警在外环线十五号桥交口,将涉牌车辆查获。当民警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其前风挡玻璃处没有车辆识别代码,同时要求驾驶人出示行驶证、驾驶证。

  驾驶人当时表示自己并未随身携带,后联系家属将相关证件送到了队里。随后,西青警方通过相关司法鉴定机构对车辆号牌及行驶证进行鉴定,“惊人”的结果显示,驾驶人提供的行驶证是假、车辆的号牌也是假!“自作自受”用在这位驾驶人身上真是“实至名归”,他将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驾驶机动车”,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以下,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并对其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同时收缴其使用的伪造的机动车号牌。

原标题:车牌是假 行驶证也假 一驾驶员耍花招被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