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增强辨识能力
来源:北方网 作者:刘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0
内容提要: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组织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护老行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宣传,增强广大老年群众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辨识能力,培养科学理性消费和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积极参与保健食品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等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咨询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预防食源性疾病、食品标签标注知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及食品科普知识等内容的广泛宣传。共出动105人次,开展现场咨询活动90次,发放宣传材料3302份,接受咨询人数805人,制作展板16个,悬挂标语16条,张贴诚信宣传画90张。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增强辨识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