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谈话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1

  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牢牢站稳群众立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为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上,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代表递交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并获赠《西青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选编》,部分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区纪委监委还组织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谈话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