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1
内容提要:日前,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西青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区长王强、任福志、方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魏晓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区政协副主席何有才应邀列席会议。

  日前,区长白凤祥主持召开西青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区长王强、任福志、方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魏晓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强、区政协副主席何有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散乱污”企业整治、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举措,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切实抓好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强化精准救助,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业态,健全养老服务体系,配齐建强基层专职民政队伍,提高人员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脚底沾泥,访民生、听心声、办实事,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民政事业发展保障机制,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产业帮扶支持办法(送审稿)》,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西青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西青区8890便民服务专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西青区司法局关于﹤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西青区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