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实地调研湖北省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工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湖北省十堰市参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会前,区领导实地调研了湖北省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工程。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湖北省十堰市参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会前,区领导实地调研了湖北省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工程。

  白凤祥先后来到丹江口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蒿口新村、十堰市生态环保展示馆、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南水北调展览馆、丹江口水利枢纽、丹江口大坝等点位,实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工程。

  白凤祥强调,长期以来,西青区始终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区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生态文明建设始终走在天津市各区前列,西青区是天津市第一个也是前三批唯一一个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的区,这是全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西青区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上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创建成功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要全面落实《西青区生态文明建设规划调整方案(2016—2025年)》,促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推动全区经济结构更加优化、生态环境更加良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同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争取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探索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西青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白凤祥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要我们长期坚持。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实地调研湖北省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