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西营门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深入西营门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深入冬云家园社区、怡和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并就创文工作、软弱涣散村转化以及信访积案化解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洪茹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巩固创文工作成果,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重点,坚持共建、共治、共享,营造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

  王洪茹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着力查找部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根源,对症下药,综合施治。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

  王洪茹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百千万”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好信访人的息诉罢访工作,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最大程度化解信访问题。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西营门街开展走访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