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到西青区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对西青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日前,天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对西青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方伟陪同。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西青区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督查组希望,西青区各部门进一步巩固完善整治工作成果,对菜市场、超市等地严把原材料进货关,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区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全力以赴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守护西青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会前,督查组先后深入柳霞路菜市场、物美超市杨柳青店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原标题:天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到西青区进行督导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