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高效做好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推动会。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推动会。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凤祥指出,绩效考评是推动工作的“风向标”和“指挥棒”,全市各区都在按照绩效“指挥棒”的方向奋力前进,尤其是在市里明确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导向后,各区都想实现新进位,展现新成果。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绩效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打牢发展基础,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实现绩效考评工作与我区发展实际的良性循环。

  白凤祥强调,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打赢绩效考评工作“翻身仗”,积极查弱项补短板,抓住考评关键,聚焦指标增量,全面提升发展质效。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以绩效考评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决不能把“困难多”当作不担当的“挡箭牌”,决不能因“困难大”而给不作为“找借口”,决不能畏首畏尾、患得患失,错失发展良机。要加大奖优罚劣的力度,进一步把考评结果作为评价各级各部门及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选人用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拼搏进取。

  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对全区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主持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高效做好2019年度绩效管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