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我想来西青创业!“高层次人才西青行”展西青魅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马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8
内容提要:“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西青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日前,天津市启动2019年“海河英才”学子津门行活动,来自多所“双一流”大学的350余名学生,参观了同仁堂集团等西青重点企业与赛达汇智中心人才公寓,感受了西青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西青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日前,天津市启动2019年“海河英才”学子津门行活动,来自多所“双一流”大学的350余名学生,参观了同仁堂集团等西青重点企业与赛达汇智中心人才公寓,感受了西青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周末的西青开发区,赛达汇智中心人才公寓的样板间里熙熙攘攘,这些特殊的看房客们正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去年,天津市开始实施“海河英才”计划,今年,为了进一步加快聚集高层次人才,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学子来津特别是来西青创新创业。天之骄子们实地感受到了西青区的发展现状,感受到了西青区的发展成果和引才诚意。

  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未来极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机会、富有吸引力优越的落户条件——这些都是将从学校毕业,渴望创新创业的莘莘学子们最为关心的内容。

  今年以来,西青区立足高层次人才创业需求和区域产业导向,高规格、高密度举办系列人才活动,坚持以会聚才、以赛引才、服务留才,全力营造聚才有热度、引才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最优人才生态。此次活动展示了西青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也为高层次人才种下了一颗扎根西青的种子。

  

原标题:我想来西青创业!“高层次人才西青行”展西青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