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百家知名企业进校园”走进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北方网 作者:于莎莎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06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的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百家知名企业进校园”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大礼堂举行。活动采用“宣讲+参观+招聘”的模式,为学生与企业搭建起就业沟通的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
图:实地考察“教学工厂”

  日前,由西青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的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百家知名企业进校园”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大礼堂举行。活动采用“宣讲+参观+招聘”的模式,为学生与企业搭建起就业沟通的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中芯国际、大桥焊材集团、天津同仁堂、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近百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为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广阔的选择空间和机会。活动特别增设了校园参观环节,企业走进学校制造技术实训车间、大学生实训实践基地,实地考察校方先进生产设备,感受“用最先进的设备培养最优秀人才”的实践教学理念,体验校方打造专业组群多层次的“教学工厂”式教学模式。

  通过此次百家知名企业进校园活动,更多地把西青区的人才政策送到校园。西青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政策,从人才落户到就业补贴再到创业的政策支持,为广大毕业生落户天津、在西青安心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此外,世联行、经纬恒润公司、中升挑战生物科技公司、赛达伟业等企业还从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规划、食宿福利补贴等方面向学校及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原标题:“西青百家知名企业进校园”走进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