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西青区逸夫小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雨霏 夏颖 林世毅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0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深化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日前,西青区逸夫小学开展了“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西青区逸夫小学“科技嘉年华”暨第二届科技节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深化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日前,西青区逸夫小学开展了“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西青区逸夫小学“科技嘉年华”暨第二届科技节活动。

  此次科技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该校学生带来的歌舞《大家来环保》,以及空竹、花样跳绳等表演,展现了孩子们热爱环保、快乐运动的风采。机器人展示环节,也是本次科技节的一大亮点,它的一举一动,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西青区科协、西青区环保局、西青区教育局、杨柳青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家长来到校园中,共同观看该校师生在科技、环保等方面的教育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为核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科学,亲身参与到科学的创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原标题:“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西青区逸夫小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