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政协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林世毅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0-2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开展“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公共服务体系”视察调研活动。

  日前,西青区政协开展“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公共服务体系”视察调研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活动。委员们实地视察了西青区大寺镇中心幼儿园、天津市欣程达餐饮有限公司和西青区富力中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富力中学汉民食堂的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操作流程、食材采购等环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区食安办、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大家对西青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视察调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