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中央驻津新闻单位到天津市西青区采访调研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4
内容提要:近日,《人民日报》天津分社社长富子梅、《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站长武自然等中央驻津新闻单位领导和编辑记者一行先后深入到杨柳青镇民俗博物馆、杨柳青石家大院、御河景区、张家窝镇社会山文旅港、国民物语博物馆、张家窝镇冬枣园等地进行深度采访调研。

  近日,《人民日报》天津分社社长富子梅、《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站长武自然等中央驻津新闻单位领导和编辑记者一行先后深入到杨柳青镇民俗博物馆、杨柳青石家大院、御河景区、张家窝镇社会山文旅港、国民物语博物馆、张家窝镇冬枣园等地进行深度采访调研。

  每到一处,中央驻津新闻单位领导都仔细听取相关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与西青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工作人员、村民等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西青区在生态治理、乡风文明、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中央驻津新闻单位领导在亲身体验民俗古韵、徜徉翰墨书香感受西青悠久的历史沉淀和独特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了西青区商贸旅游产业的建设成果和发展新格局,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新闻工作者也迎来了大有作为的伟大时代,今后要多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天津西青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第一线,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津西大地的扎实实践,挖掘生动故事,全面准确报道天津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决策部署的最新进展,用大手笔描绘这个伟大时代,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鲜活新闻作品。

原标题:中央驻津新闻单位到天津市西青区采访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