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华苑热源管理所实地检查供热工作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王擎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4
内容提要:“温暖过冬”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11月2号上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队深入天津热力有限公司华苑热源管理所实地检查供热工作。

  “温暖过冬”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11月2号上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队深入天津热力有限公司华苑热源管理所实地检查供热工作。

  白凤祥详细了解了供热单位设备检修、供热机组系统运行、供热锅炉管理监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人员规范化管理、应急措施管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白凤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供热管网维护,加紧做好设备检修等工作,确保供热设施环保运行、生态运行,切实提高供暖质量。要建立供暖应急防范机制,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让温暖达标、让群众满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