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组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暨背街里巷专项清整活动,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背街里巷环境秩序管理问题,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街镇背街里巷,同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一起,清整环境卫生,净化美化家园。

  日前,西青区组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暨背街里巷专项清整活动,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背街里巷环境秩序管理问题,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街镇背街里巷,同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一起,清整环境卫生,净化美化家园。

  活动中,区领导们与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一起,清整道路卫生,清理影响环境的垃圾堆物和垃圾死角。劳动间隙,区领导还深入部分商户店内、居民家中,详细询问商户、居民对全区创文工作的知晓和参与情况,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有关工作,鼓励大家要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全区的创文工作中来,要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区领导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上门进行创文宣传、创文问答、创文满意度测评,与居民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征集群众意见,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继续把创文工作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以维护和实现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共建、共治、共享,营造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开展“星期六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